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芳香的驅蚊花露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芳香的驅蚊花露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夏的一天,陽光明媚,在別人看來是普通的一天,可是對於我卻是難以忘懷的。雖然腿上又多了一條“印記”,但另一條卻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那天上午我和夥伴們一起玩抓人遊戲,我很倒霉,當了獵人,可我身手敏捷,剛一開始就抓住了4個人,並給我當了“幫凶”,幫我抓人。轉眼間,10個人的逃亡小組只剩下兩三個了??其中一個就是小王。

  他跑得飛快,好幾個人硬是拿他沒辦法。忽然我靈機一動,悄悄安排了一番,7個人組成一張網,由我將小王追到網中,大家再一起圍上把他抓住。大家拍手稱:“妙!”

  我像一隻餓狼向小王奔去,他也被嚇慌了,像沒頭蒼蠅一樣向埋伏方向狂奔過去。我想:哎,小王,你這麼跑幹什麼?反正也會被抓的,而且會死得更早的!我開心地笑着,為自己的計謀得意極了。忽然我慘叫一聲“啊!”,我腳下一偏,隨後向地上倒去,一陣劇痛襲來,只見我的腳插進了草地上廢棄的燈座,雖然傷口不深,但皮擦掉一大片,鮮血直流,我臉上的五官因為疼痛都變了形,我一手撐地一手捂着傷口,腳緊繃著,牙使勁咬着不讓自己哭出來。小王聽見我受傷了,立刻掉頭回來扶起我說:“我輸了,我輸了,小呂你嚴重嗎?要不去我家擦點葯。”我看着流血的傷口,痛苦地點頭說:“沒事,我回家擦藥,你們繼續玩吧。”小王卻說:“不行,我們不能扔下你。”說著他把我的胳膊架在他的脖子上,一步一步向家裡走去。

  到了他家,他迅速從藥箱中拿出碘伏和棉棒,對傷口消毒,又抹上點雲南白藥,最後用紗布將傷口包上,在腳腕上繞了幾圈,又打了一個結。我想:小王如此好心腸,我怎麼回報才好?不管了,先表達謝意吧!於是我掙扎着起來給他道謝:“謝謝你,你真好!”治好以後他們還一起把我送回家。

  過了十幾天,一天晚上,小王在外面玩,被蚊子叮了十幾個包,我也被叮了不少。我速回家拿了瓶驅蚊液,向他被咬的地方噴了不少,還往空中噴了不少,蚊子全走了,我們在這裡歡快地玩了一個小時。我和他都不癢了,他謝謝我,我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你何況對我不止滴水之恩呢?”“我看一下你的包好沒?”說著便挽起我的褲腿,只見一個碩大的蚊子包在我腿上,他拿出一個驅蚊貼,先往我腿上噴了花露水,再貼上驅蚊貼,不出兩日,包全消了。

  在芳香的驅蚊水味道里,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厚。

  初一:水電費

您正在瀏覽: 那芳香的驅蚊花露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芳香的驅蚊花露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