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父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嚴父慈母,可我家卻有個“慈父”。他的態度表現都常令我吃驚。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回家肯定要被爸爸罵,可一回到家,跟爸爸說了后,爸爸不但沒罵我,反而說下次努力。然後又給我做了他最拿手的骨頭湯,我沒吃幾口就羞愧的躲進了我的房間。並好好的反思了一下,當然,下次考了91·5分。爸爸帶我出去吃了一頓大餐,都高興極了。 

  還有一次,下了大雨,我只好在學校等着。這時,爸爸騎着三輪車向我開來:“敏敏,上車!”我抱着爸爸,突然感覺爸爸身體好涼,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結果爸爸感冒了,可感冒第二天,爸爸又來接我。回到家 聽媽媽埋怨;"你都感冒了,還這樣,讓我擔心死了!” 

  我愛我的“慈父”,我愛我親愛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