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一”長假摘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長假摘葡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在“十一”長假期間,安排一天去摘葡萄,十月三日上午,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來到“葡萄王國”的採摘園,親手採摘葡萄。

  進了葡萄園,我們先品嘗了美味的葡萄,酸甜的葡萄汁液濕潤了我乾渴的喉嚨。然後我們就開始摘葡萄了。進了葡萄大棚,就象進了葡萄的海洋,這些葡萄晶瑩透明,有的象水晶,有的象瑪瑙,有的象一顆顆珍珠,還有的象紫玉石雕刻出來的工藝品,水靈靈的很惹人喜歡。然後我看見一串又大又紫的葡萄,我馬上跑了過去,用剪子把它剪了下來,放在提藍里。接着我又走進了另一個大棚,這裡都是綠色的葡萄,這些綠色的葡萄可象一串串綠寶石,它們叫做“綠水晶”葡萄。中午我們有些餓了,我們就在車上品嘗收穫的果實,非常美味。

  採摘結束,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葡萄園,我們感到非常開心,通過採摘葡萄,我們體驗了親手收穫的樂趣,今年的“十一”國慶我過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十一”長假摘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長假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