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一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希望,那片藍天永遠都閃亮。剪不斷,那努力奮發的嚮往。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十一年,是我曾經的笑臉。想起我,當初離開的一瞬間。那一眼,已記在我的心裏面,把心愿改變成威嚴。

  夢,還會不會顯現?盼望着,回到我身邊。就算不能再看見你臉,仍想回到十一年之前。

  (獨自走在熟悉的地點,願望再次劃過了心弦。如今的我增了成熟的容顏,現在的你擁有許多的心田。可是心愿超越了期限,讓它滋潤苦澀的花邊。是你是我數不清的愛戀,把你放在心裏面。)

  好朋友,會為我的心愿而擇選。期待着,回到你家鄉的那一天。也希望,再次走在離開的地點。找回我,消失的威嚴。十一年,是我曾經的笑臉。想起我,當初離開的一瞬間。那一眼,已記在我的心裏面,把心愿改變成威

  嚴。

  夢,還會不會顯現?盼望着,回到我身邊。就算不能再看見你臉,仍想回到十一年之前。

  我,再回不到從前。一瞬間,想起了心愿。就在新年,我歡喜之間,又回到十一年之前。

  北京海淀區八一中學初二:孤獨

您正在瀏覽: 十一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