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雨,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小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雨滴答-滴答的下着,有的滴在了屋檐下,形成一副精美無比的“珠簾”。給大地增添了一處美景。

  小雨滴答-滴答的下着,有的滴在排水管上。雨滴順着水管滾下了,活似散落的珍珠,給大地帶來了一處生機。

  小雨滴答-滴答的下着,有的滴在了碧綠的葉片上,造出一顆顆透明的“寶石”。“寶石”滾到葉尖上,最後葉尖實在把持不住了,“寶石”落在地上碎了。可是給大地送來一番詩情畫意。

  小雨就這樣滴答-滴答的下着……

  雨滴落在了小河裡。雨滴向小河姐姐打招呼,說了一聲你好,便跑進了小河姐姐的懷抱里。雨滴和小魚在一起嬉戲玩耍,歡樂極了。給小河增添了樂趣。

  雨滴落在了花妹妹的臉蛋上。雨滴向花兒妹妹問好。花兒妹妹連忙給小雨滴了一桶上好的蜂蜜,又請小雨滴喝茶,可把花妹妹忙壞了。給花兒妹妹家帶來了歡樂。

  雨滴落在了荷葉哥哥的手上。荷葉哥哥大叫一聲:”嘿,雨滴妹妹,你上哪裡去?“這可把小雨滴嚇壞了,吱唔半天也沒說出話來。旁邊的荷花姐姐拉了拉荷葉哥哥的衣襟說:”你把雨滴妹妹嚇的。”荷葉哥哥小聲的說:“我又不是故意的。”過了一會兒小雨滴在荷葉哥哥的手上打起滾來,癢得荷葉哥哥直喊救命。給池塘增添了許多趣聞。

  小雨滴答-滴答的下着……

  四年級:唐瀟瀟

您正在瀏覽: 小雨,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