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我們,陽光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陽光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90后的我們,陽光着 

  90后的我們,陽光着 我們不是溫室里的花朵,我們有我們的追求與精彩,我們洋溢着青春。

  ——題記 

  90后的我們來了,我們懷着無比的激情對未來充滿了憧憬,可是“90后”這一說法似乎不受長輩們青睞,因為他們總覺得這一代是瘋狂的,不踏實的。 

  的確,我們從一出生開始就擁有美好的生活,幾乎是衣食無憂,我們一些對夢想追求的奇形怪狀的方式也令人費解。我們曾在陽光下漫着步,快樂悠閑,我們也曾在黑暗中失聲痛哭,表達我們內心的不滿。穿着奇裝異服的我們被70、80後用鄙視的眼光看待着,可是我們卻不以為然,因為它展示着我們的個性和一種生活方式。我們享受着我們的快樂,我們陽光着。

  我們沒有70后的成熟與保守,也沒有80后的懂事與細膩。大大咧咧似乎是我們的代名詞。因為我們不想背負過多的壓力,簡簡單單也挺好。正如但丁說的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們自由、簡單,所以我們快樂、陽光着。

  因特網的普遍似乎又為90后的我們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我們用QQ在網上與同學,老師交流,表達我們的想法,敢於發表自己的建議。在這裡,還有我們小小的個人空間,我們用我們新奇的想法和一些“非主流”的版麵塑造着我們的空間,想象我們的未來,表達着我們個人的“型”和對未來的期待。我們天真,所以我們快樂又陽光着。

  90后的我們對於文學似乎也有了不一樣的理解,並不是長篇大論就是我們的最愛,也並不是說深刻的哲理就應該去苦讀,苦背,更不用說文言文了,“之乎也者”的,想想就覺得特複雜。而我們喜歡的文學就是貼近我們學生生活的通俗易懂的文字,像楊紅櫻的小說,韓寒、郭敬明的文學風格現在已成為了我們中最具人氣的文學。讀我們喜愛的文學,所以我們快樂,陽光着。 

  我也曾在一本書上看到有人這樣批評90后的我們“開始的開始你們很快樂,最後的最後你們很後悔,因為中間的中間你們唱着歌揮霍着走過。”這句話我可十分的不認同,雖然我們在別人的面前時常顯得肆無忌憚,特大膽。可是有誰知道在我們大膽行為的背後有一顆對未來充滿熱情的、純潔的、炙熱的心。我們從不曾頹廢,我們鼓起航帆向未來勇敢前進! 

  總之,90后的我們和往常的人們是不一樣的,我們用我們獨特的方式追求着我們的夢想。我們的青春要自己走,我們的人生要自己活。90后的我們,永遠陽光着。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陽光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陽光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