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一位驕傲的大小姐。一年到頭都難得來看我,使我對她的思念日益漸深。 

雪透明而美麗,如同晶瑩的小顆粒,讓人難以捉摸。呈六角形,如鬱金香一般孤傲動人;又像百合花一般小鳥依人。 

在寒冷的冬天,雪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田野。為瑟瑟發抖的田野,蓋上了一條厚厚的雪棉被;把可惡的害蟲毫不留情地凍死。 

我與小夥伴們也摩拳擦掌地來到堆滿積雪的場地上,準備大幹一場。我們先玩打雪仗,我先搓了一個大大的雪球,奮力地扔向小夥伴。只聽一聲清脆的“啪”,我便知道我打中了! 

這時,我會心地笑了。可那得意的笑立刻變成了苦笑,因為那個夥伴又毫不留情地還了我一個雪球。玩累了的我們,便開始堆雪人。我先滾了兩個大小不一的雪球,小的在上,大的在上;充當雪人圓胖的頭和臃腫的體態;接着我們又拿了藍莓味的水果糖充當雪人那閃爍發亮炯炯有神的眼睛;一根胡蘿蔔充當雪人亮堂的鼻子;用兩根木棒當雪人靈巧多變的手。看着眼前這個可愛討人喜歡的雪人,我們心裡又說不出的快慰與高興。 

 原來,雪並不是一位驕傲的大小姐,而是一位無私奉獻美麗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