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雪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雪精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自然之中,無奇不有。四季之美,如同仙女們給大地換的彩妝;在夕陽西下時,天空中的雲綵帶上了顏色,與太陽吻別……

  我喜歡與雪精靈在一起!雪精靈——它就是雪花。因為我就是在雪天出生。出生時,皮膚也很潔白。小時候就有一個“雪孩子”的稱號。也許吧,在種種原因下,我與雪結下了不解之緣!

  冬天時分,雪花漫天飛舞,我知道這是冬爺爺給大地的最好禮物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但是在我們這裡是看不到的,惟一的美景就是樹枝上,在雪精靈的點綴下,更比詩人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還要美麗一千倍、一萬倍呢!

  雪精靈悠悠然從空中飛舞下來,落在我的手心上。啊——好美、好潔白呀!有的雪花六瓣、有的雪花五瓣……最有趣的,那就要數和雪精靈一起做遊戲了。

  在樓下,經過了一夜漫長的等待……整個大地很快鋪上了一條銀白色的地毯,呵,開始和雪精靈做遊戲了……

  我一邊跳着一邊唱着《雪絨花》:“雪絨花,雪絨花,每天清晨迎接我,你潔白又鮮艷,看見你我多快樂,我願你永遠開放,可愛的雪絨花,請為我故鄉永遠吐露芬芳……”,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咱們堆雪人吧。

  先團成兩個小球,在雪地中越滾越大,越滾越大……,呵,兩個雪球好了,先放在這裡吧。我們在尋找給“雪孩子”的裝飾物吧!幾個小石子當雪孩子的衣服扣子,找兩個紅豆,一個胡蘿蔔,分別做雪孩子的兩個眼睛和鼻子。啊哈!可以組裝了……一個雪孩子在雪精靈的幫助下完成了。

  在雪地中,這個雪孩子格外迷人,格外美麗。真的給大地中添加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啊!雪精靈,謝謝你,為我的童年增添了一段美麗的回憶。

  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初三:張清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雪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