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冬,請靜默消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冬,請靜默消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冬,下雪了。 

  雪,是這個原本就寂靜的天空,變得更加靜默。這個世界經受着大雪的洗禮,顯得更加蒼白無力。 

  趴在窗前,閉上雙眼,靜靜聆聽這個世界,才發現,連他也累了,不想再說話了。 

  打開窗戶,靠在窗邊,任寒風刺向自己溫熱的臉,也刺向自己的心,心在瑟瑟發抖。細細的看着窗外的雪,紛紛揚揚從空中灑下,並非鵝毛,卻似鵝毛,來的那麼快,下的又那麼急,但簌簌安靜。冬天,帶給人們的究竟是什麼?是沉默?是孤獨?是寂寞?還是無限的感傷? 

  雙手捧着熱水杯,靜靜看着熱氣從眼前飄過,飄出窗外,想讓它把雪融化掉。屋內的時鐘還是在不停的走着,滴答滴答,不厭其煩的一圈又一圈的走着,到底還有多少圈,這個寒冬才會離開? 

  跑出家門,拚命的跑着,想要逃離這個黑白的世界。突然,停下,望了望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壓抑地呼出一口氣。蹲下來,捧一抹雪花,任它在手心融化,那穿過手掌的是眼淚嗎?我抬起頭,望着這片灰暗的天空,何時才能出現陽光?隱約中,我彷彿看到了,可我伸出手,卻抓不住那束光。 

  踩着雪,慢慢地走着,走着,低着頭,看着自己的腳步,不知不覺來到一個十字路口,我停住了腳步,抬起頭,才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只剩下自己。轉過身,來時的腳印已被大雪填滿,毫無痕迹。我該往哪裡轉彎?東、南、西、北,我又該選擇去向何方?我哭了,無奈的哭了…… 

  冬季,時間突然擱淺,生命剎那間凋零,曾經的繁華今已蕩然無存,只能踏着時間的痕迹,隨風飄散…… 

  人生是自己的,不會有別人出現,更不會有別人來告訴你如何選擇,或許,人生就是孤獨、靜默的吧。我想,只有真正讀懂靜默的人,才能真正讀懂整個人生!

您正在瀏覽: 深冬,請靜默消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冬,請靜默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