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默,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默,流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魂牽夢繞、終逃不過離別。斷了的弦,續不完完整的曲調。在夢的邊緣、逃不過命運的糾結。塔羅牌的命結,算不出夕陽唯美定格瞬間的幻滅。

  夕陽西下,有你的身影,遺留下的惆悵與哀傷。瞬間定格的畫面,刻在記憶模子里,留作永恆的框定。

  每個人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悲,掩飾也好,表現也罷。這些都不重要了。沉默像首悲傷旳歌,捂上視線卻模糊不清。刻骨銘心,透過骨子裡的記憶忘不掉,就用心的收藏,將它埋藏在記憶的匣子里。不在輕易的去觸碰那一道似有似無的心弦。

   伯牙和子期的高山流水,能幻化一段知音佳話,我們之間的相遇,亦能譜出完整的旋律。

  繁多的情愫,不應再繼續,夏了夏天的美,給你小小的幸福,不讓你再孤單一個人,解不開的結,屬於你的悲,我能體會。

  紙醉金迷,喧囂繁華,我們都在逃避,像似對一切都格格不入,不適應社會的變遷,繼續蝸居在自己的小天地,任由思緒在空氣中飄蕩,沉浮,跌宕着陣陣漣漪。你婉轉輕柔的歌聲,一直都陪伴着我,在耳邊縈繞不斷。思念,似插在心頭的一根針,越是隱忍着越刺穿千瘡百孔。

  內心一陣陣的澎湃,無力的掙扎。我努力的向你綻放微笑,卻笑得那麼牽強,我們越愛,越不勇敢,就這樣,只能忍着劇痛,選擇離開。至少陪你走過最後一段。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就夠了。就算有些許遺憾。你說想要我給你一個依靠,我也只能傻傻的笑着,抵抗卻狼狽無力。我們的世界一片光亮,卻照不到心上的悲傷。終於明白有一種再見永遠都無法說出口。

繁華的過往,倒帶着不堪,難以啟齒的柔弱,唇亡齒寒的相逼。在文字的遊戲里,我們承受不了太多的矯情。夕涼曾說我的字裡行間都透露着悲劇,我沉默了,也無力在反抗,現在的自己,已經很累很疲憊,只想安靜的過完剩下的日子。期待着世界末日的到來,想早些體會致命的死亡氣息。

  血紅色的殘陽,專屬你的美,重重的劃過天邊一際,那一角落的痕迹,記錄著此生最後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靜默,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默,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