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換一種眼光去欣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種眼光去欣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田間小道上,看到的並不是那麼溫和秀麗,而是各種不堪,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如果你用一種丑的眼光去看,換來的可能也是丑,如果你用不同的眼光去賞,或許就是另一種風光了。

  看到一朵鮮花旁邊有一堆牛糞,你可能第一感覺就是臭,也許你並沒有聞到,但是你的心缺位這花感到不值,真是一朵鮮花插到牛糞上了。

  然而,“子非魚焉知魚之樂”花可不像你想的那樣,牛糞是不堪入眼,可是換一種眼光去賞,你會發現牛糞為花提供了養料,也許這朵花正在暗喜呢,當這朵花開放時,你看到的可能是美麗、絢爛、高雅,聞到的是花獨有的清香,可是你卻沒有看到那堆牛糞的各種不堪,聞到的永遠也是臭,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當一些另類的景色在你的眼中是不堪,可是在別人眼中也許就是另一種美了。

  不要以自己的眼光來判斷事物的好或壞,那樣你就只能自欺欺人了,和不妨換一種眼光去看,去思考他的獨特,以美的眼光賞,你看的永遠是那綻放的美。

  初二:lol高手

您正在瀏覽: 換一種眼光去欣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種眼光去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