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默……心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默……心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沉淪,曾今如此想過。曾看到眼前一次次的機會從我手中流逝,卻無法用手將它牢牢的抓住在手中,只覺得自己的無能為力暮然回首間,似乎有一道身影閃過,驚奇一番后,便進入人海中查找,卻只像一隻無頭般的蒼蠅,不知該去哪裡……

  靜默在心海中,回憶着往事,過去的事情像幻燈片一樣在我眼前上映,有喜悅,有悲傷,有痛苦,也有辛酸……當然也少不了一種思舊之感。

  深夜中,朋友陪在我身邊看中夜空,夜空那深邃的星辰讓人深思,曾幾何時,也有這番景象,如今,卻只像過往雲煙消失如初,無法尋找。朋友離去,剩下我一個人,孤單的看着高空,何時,這種感覺也充滿全身,靜靜的看着月,無法自拔。

  或許,月與我很像,只有一個人孤獨的呆在那裡,沒有人陪伴。

  孤獨感充滿全身,雙手不自覺的抱住了全身,風不知從何而起,冰冷的感覺讓我清新的一番。手機上,傳來朋友關心的話語“早點睡,別凍着”暖流,從心中流過,或許,月並不孤單,至少有地球陪伴着她,即使距離相距很遠,但還是有一種羈絆相連……

  心海中翻起了浪花,我,總算尋找到了我的那道身影,在心海中起航,尋找目標……

 

  東塍初二:徐躍峰

您正在瀏覽: 靜默……心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默……心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