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條靜默的小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靜默的小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說如果,那天我們沒有沉默,結局會不會不同?

  暮色夕陽,枯葉飄零。血一般的霞光,印在我們的臉上。我們並肩走在那回家的小路上,卻沒有任何的言語。沉默的走着,一步又一步。那時我多麼希望就這樣一直靜靜地在你身旁。可事實告訴我,走到這小路的盡頭,我們,便要分離了。

  那時我總是默默地看着你,默默地在你身旁,不語。我想等你開口,可結果卻是沉默,或許是不在乎吧,我想。

  你是那麼的高傲,俊俏的臉龐,冷艷的神情,迷倒了萬千少女的心。而我是那麼的平凡,我怎麼敢奢求。幸運的是我們回家經過一條小路,就這樣我靜靜地陪着你走過這一條小路,一天又一天。就這樣,到了分離的時刻。

  我想,你心裡應該有我吧,不然你怎麼會允許我每天和你一起走,可或許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沒事,我只想默默地陪着你,這樣就好,就夠了。

  離別,終究不知該說什麼好,終究是沉默。

  不知現在的你可安好?

您正在瀏覽: 一條靜默的小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靜默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