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花的靜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靜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雪花兒悄悄地、靜靜地,在人們的睡夢中降臨人間,是那樣得悄無聲息! 

  她是純潔的天使,美的化身。她身上那種與生俱來的沉靜的美,讓人心動。 

  你聽見雪花飄落在窗玻璃上的聲音嗎?幾乎聽不見。那聲音是如此的美妙和輕柔!就好像有人在外面親吻着窗戶。我猜想,雪花是不是愛上了樹木和田野?不然,她怎麼會親吻得這樣溫柔? 

  然後,她用一床雪白的棉被把它們舒舒服服地蓋起來,也許她這樣說:“睡吧,睡吧,我心愛的小寶貝們,睡到春回大地的時候。”然後,當它們在春天醒來時,它們全都換上綠色的新裝,隨着風兒翩翩起舞——啊,那多美啊! 

  雪花兒在靜默中悄然綻放,她不僅愛上了樹木和田野,而且還愛上了自然界中的一切事物,山川、大地、河流……一切都在靜默中。 

  大自然因靜默而繁盛。記得魯迅曾經說過“不在沉默中滅亡,就在沉默中爆發!”然而,當月亮在空中出現,我們從未聽到它的腳步聲。當旭日東升,當繁星在天空中綻放光亮,我們沒有聽到聲響。它們總是掩藏在令人愉悅的靜默中到來。看,樹木多聰明!雖然它此時此刻光禿禿的,但它仍然平和地等待着新葉萌發。因為它知道,舊的去了,新的很快就會到來。樹木在靜默中等待。 

  如同雪花,如同樹木,我們人類也應該學會靜默。 

  然而人們卻習慣於世界的喧囂與嘈雜,他們忽視了,在靜默中能讓人們認清自己,只有在靜默中,我們才能傾聽。如果你想要讓一顆浮躁的心安定下來,你只有排除外界的干擾,在靜默中思考。如果你想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或傾聽某種美好的聲音,你的內心是要靜默的,投入進去,才能做好每件事,才能更深入地感受身邊的一切。 

  雪花的靜默告訴我們,只要在靜默中等待,美好的東西就會生長,新的希望就會到來。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靜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靜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