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換一種眼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種眼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必定會有太多的不如意, 學會換一種眼光,生活才會多彩;學習中會有很多的難點和不懂,學會換一種眼光,學習才會更有幹勁。 

  小時侯,每天都會趴在窗檯看太陽落山,總是很沮喪,哥哥說:“太陽的落山是為了更好迎接明天太陽的升起。”;於是,就覺得,生命的開始只是為了更好迎接生命的結束,哥哥說:“你錯了,生命是無休止的,生命的開始是為了迎接每一天的朝陽,讓生命和生活更多彩,而生命結束后,仍可以把自己奉獻給國家。”所以,知道了換一種眼光去看待生活,才能換一種心情去面對生活。把困難當成挫折,把病痛當成療養……這樣,生命才有了真正屬於它的意義,而不是每天等待日出日落,讓時間從痛苦與埋怨中溜走…… 

  忘記了換一種眼光。在花開花落,雲起雲飛時,在一聲聲悠長的嘆息聲中,錯過了許多斑斕豐潤的時光。與其憂鬱地痴痴守望,不如換一種眼光。黑夜既然給了我們黑色的眼睛,為什麼不用它去尋找光明和夢想?於是,學會了笑看雲捲雲舒的心情;學會了把微笑留給歲月珍藏。也許有一天,我也能大聲宣布:天空雖然不曾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換一種眼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種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