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微笑着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微笑着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葉子,露水,吹花和水水 

  葉子,一個長着短短的頭髮,皮膚黑黑的,胖胖的女生。一個有着搞笑天賦的女娃娃,生性樂觀。葉子本名叫小柔,在小學時是個“叱吒風雲”的人物,可是在進初中之後,她因為上課開小差成績再也跟不上了,所以地位也降了下來。 

  露水,本名小靜,一個有着卷卷的長發,長得很可愛的女孩子,很像個洋娃娃。她文采很好,在上初中之前也是老師的寵兒,不過在上初中后也退了下來,也沒了什麼地位。不過她依然很樂觀,像什麼都不在意似的。 

  水水,本名可欣,很矮很白,一頭柔柔順順的頭髮服服帖帖的披在兩肩,是個美人胚子呢!是老班的課代表,更是老班的頭號愛將呢。我們四個人中間最純潔最惹人疼的就是她了,說實話,有時候我們還會羨慕她呢! 

  吹花,本名依依,在班上是個很有號召力,很受老師們的寵愛,是學生會副主席,也是衛生部部長。是個表面堅強內心很脆弱的女孩子,常常一個人躲在被子里哭,但是她在別人面前從不輕易表露出脆弱和哀愁,只是在她的眉宇之間有着不易察覺的冷漠和哀愁。 

  第一次的破裂 

  葉子喜歡上了領班的一個男生,要我們幫她搭搭線,可是沒想到最後那個男生喜歡上了水水,從此葉子便跟水水水火不容。她們那個組合也破裂了,葉子給水水寫絕交信的時候哭了,一項堅強的她哭了!水水看到了信后不顧任課老師的責罵跑了出去——我看見她眼中落下的淚水了,那一刻,我真的很心痛。那一天後,水水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跟我們講話,連看都不看我們了。 

  我們很想讓她們複合,但是葉子和水水的強硬態度都不得不讓我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曾經看到了葉子日記,上面寫着: 

  x年x月x日, 

  天氣:陰。 

  今天我跟水水絕交了,其實我不想這麼做的,但是,我不能容忍我的姐妹跟我愛的人在一起。我知道,水水不是故意的,但是我不能在回頭了,以後水水這兩個字會徹底從我的字典里刪除。 

  其實我只是很倔強,倔強的不想回頭。 

  看完之後我也哭了,我知道葉子是拉不下面子去和解。我偷偷的拿着這篇日記去找了水水,水水看后也哭了,她寫了張字條給我,要我給葉子。我偷偷的看了,上面寫着——葉子,我們和好吧。我把字體給葉子看,葉子又哭了葉子抱着我說:“吹花謝謝你……” 

  接着在一天中午,我,露水,葉子站在梧桐樹下等水水。水水來了,她大聲喊——:“葉子!吹花!露水!我來了!”我們三個不約而同——轉身——微笑——也,幸福着。 

  其實幸福很簡單,只要——轉身——微笑——就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轉身,微笑着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微笑着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