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予,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把美和善良,愛心和給予的花籽撒進

  每一寸彩虹樣清晰的陽光

  溫暖他們

  溫暖整個世界

  歲末將至,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同在一片藍天下”獻愛心活動又熱熱鬧鬧地準備起來。班主任老師一在班上宣布這個消息,大家便高興地嘰嘰喳喳談論起來,小A說:“那些貧困孩子多可憐啊,其實他們和我們一般大!”小B和小C搶着說:“就是,就是!”小D也耐不住了,說:“我覺得大家應該把這周所有的零用錢省下來,捐給他們!”話音剛落,圍觀的同學們都異常默契的大聲喊:“好主意!”

  轉眼就到了星期四,捐款活動將在下午舉行。大家的省錢計劃進行得還不錯,校門外小賣部里的“好吃鬼”急速減少,那些奢侈華麗卻價錢昂貴的學習用品突然間無人問津。眼看着口袋裡的零花錢一天天多起來,大家的心裡不禁湧起自豪又充實的感覺。

  下午,獻愛心活動現場,投影儀播放着一張張黑白色的令人揪心的照片。我們坐在會議大廳里,心裡滿是因那些貧困學子而起的同情和感動。曾受我校資助、現於市一中就學的一位同學也特意趕來表達他的感激之情。聽着他用樸實而真誠的語言似乎有些激動地作着演講,我們再次感受到了貧困學子們那顆積極向上、渴望關懷、懂得感恩的心。當這位同學因緊張激動一次次在演講過程中停下來時,大廳里也隨之一次次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鼓勵他有足夠的勇氣完成演講。這掌聲包含着我們關愛弱勢群體的真情,也包含着我們想盡最大努力使世間變得更加溫暖的夙願。

  捐款儀式在眾人的期盼下開始了。同學們按秩序把好不容易省下來的零花錢伸手放進捐款箱里。有捐10元的,有捐200元的……老師們也都捐了不少錢,我們學校還為水東門社區捐贈了一台電腦。大家捐的錢雖說有多有少,可當他們伸手把錢放進箱里的一剎那,每一個人臉上都露出了美好的淡淡的微笑。

  紅紅的捐款箱旁,人頭涌動,使得整個大廳,溫暖如春。我走出會議廳,發現原本陰冷灰暗的天空已被暖暖的蜜色陽光浸染。我希望,我們今天所捐的微不足道的物資,能使貧困孩子們的這個冬天,不再寒冷。我更相信,我們會繼續伸手,給予,微笑下去,溫暖他們的每一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給予,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