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揚起,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的陽光失去了夏日的熱情,多了一絲秋日的清涼與溫情。風吹起來,夾着屬於秋天的清香。窗外,晃動的樹枝在透明的陽光中顯得安逸自在。一個美麗寧靜的午後。

  輕輕地打開書本,開始處理作業。如此安逸的午後,空氣里卻依然繃著急切的節奏,即使是在學校、路上或是家裡。永遠是相同的節奏。想要抓緊時間,卻不知道幹些什麼,於是覺得學習就是最好的途徑。學。初三的日子,似乎只有這個字。每天三點一線的來回,迷茫着上初三,是不是只是為了那個畢業證書和應付中考?早就成了個機器,麻木了。

  妹妹從門外探出了頭。像是個做錯事孩子,嘟起小嘴,似乎害怕打擾了我。我擺擺手,招呼着她。她一得到我的允許,立刻跑進來。笑魘如花。她舉起一個髮帶給我,告訴了我一個美麗的夢:她夢見媽媽給他買了許多這樣漂亮的髮帶,都是好看的粉色。看着她那甜甜的笑容,我報以微笑。單純的孩子,透明的心靈沒有一絲塵埃,像一個水晶。我突然有感而發地想到了自己的童年,應該和她一樣吧!會為了一個棒棒糖而高興,興沖沖地把它藏進自己的小寶箱里;也會為了一隻小鳥的死而難過,去為它造個墓。但畢竟長大了,我已經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我要學會獨立、承擔,不是么?即使是有壓力、挫折和失敗,但是別人不也是這樣過來了么?失敗是難免的,但有人依然不放棄。是信念,是信念堅定了夢想的基礎,鋪開了成功的道路。別人行,我為什麼不行?

您正在瀏覽: 揚起,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