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靜下心來,帶着“發現美”的心境觀賞。你會發現,這世界很美,很美…… 

  瞧,天邊的陰雲裂開一道口子,透過裂縫,鮮亮的霞光探出手來。周圍,朦朦朧朧的,只有霞光如此鮮亮。那一縷霞光好美,好美! 

  草地上,嫩苗兒展開亮綠的一片。柔和的風緩緩吹動着,苗兒擺起裙袂,舞動着。如此優雅的景緻,好美,好美! 

  這時,一陣春風吹過,樹葉立刻發出“沙沙”的響聲。哦,是在歡迎春風吧!風裡帶來些泥上的氣息,混着各種花的香,在空氣里醞釀著。雖然看不到,卻能真切的感受到,好美,好美! 

  小河裡,河水潺潺地流動,這是大自然發出的音樂。水面波光皺褶着,顯露出道道笑容。明麗的陽光在水面躍動舞蹈,忽閃忽閃的。在那陣陣閃爍中會發現,好美,好美! 

  路邊的樹上,幾隻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唱着讚頌春天的歌。發現自己的心情也越發歡快了,這景象好美,好美! 

  靜靜的觀賞着世界,偶然發現一切都好美!我明白了,只要忘記憂愁,忘記不幸,抱着“發現美”的態度感悟生活,你會發現,這世界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