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睜大發現美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睜大發現美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人看起來似乎太匆忙了,許多人在這忙碌的世界上生活,手腳不停,就好象參加比賽的馬,帶着眼罩拚命往前跑,除了終點的白線外,什麼都看不見,沒有時間回頭,或者停一停腳步,欣賞一下風景,結果,使這原本豐富美麗的世界,在我們眼中空無所有,只剩下了匆忙和緊張,忙碌與憂愁。

  “貪婪“是人的天性,總想着汲取,而忘了付出。可是,人們忘了,忘了汲取得更多,也就失去得更多。當你敞開心胸,為大眾所付出時,你會發現,原來,付出也是那樣的美。

  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寵兒,上帝無私而又公平的將美藏起來,悄悄的等待人們去發現。你瞧,蔚藍的天穹,潔白輕盈的雲兒,還有那暖暖的陽光,難道不是美的代名詞嗎?奼紫嫣紅的花朵兒,鬱鬱蔥蔥的樹木,綠油油的山,重重疊疊的山嶺,潺潺的流水,溫柔的和風,難道又不是神奇的大自然之美嗎?

  悲觀的角度不可能發現美,而應換個角度去感受:春,雖然變化無常,卻有“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的美景;夏,雖然酷熱難擋,但也不乏“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身影;秋,雖然陰雨連綿,卻也有“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圖畫;冬,雖然寒風呼嘯,仍造就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晚樹梨花開“的奇觀。

您正在瀏覽: 睜大發現美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睜大發現美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