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件好事並不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件好事並不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乘車的人真不少,站台上站滿了人,大家都要焦急地等着。不一會兒,一輛公交車緩緩地駛向站台,沒等車停穩,大家便一哄而上,爭搶着上車。好不容易我才上了車,由於慢了一步,只好站在車門邊。車子開始發動了,這時,我聽見站台上有一個小孩哭着要上車。我連忙叫駕駛員叔叔停車,下去把這個五六歲的小朋友抱上了車。這時公交車已經開了。小朋友吵着說他媽媽在車上。我帶着它在車廂尋找,當沒有找到他媽媽時,小朋友的嗓門更大了,我這才明白他和他媽媽走散了,在一看窗外,車子已經到“濡江賓館”門口了,我趕緊叫駕駛員停車,把小朋友抱下了車,我一邊哄他,一邊問她媽媽和家裡的電話號碼,他卻一個勁的搖頭,我急得直跺腳。急中生智,我又問他爸爸的手機號碼,這時他毫不猶豫地說:“1395757××××,”我欣喜若狂,連忙跑到邊上小店了撥通了他爸爸的手機,這時我才知道這個小朋友叫張傑,在我們學校上學前班,當知道他爸爸快來接他時,小張傑馬上停止了哭聲,看着他那副可愛的樣子,我心裡踏實多了。 

  約五分鐘后,張傑的爸爸打個面的來到我們面前,一看到張傑,連忙抱起他,還不停得像我道謝,偏要打的送我回家,我婉言謝絕了。 

  今天回家,我雖然晚了一點,但心裡卻很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其實做件好事並不難呀!

您正在瀏覽: 做件好事並不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件好事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