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童年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的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想到以前的我,我覺得我淘氣又可愛。

  我小時候,我的頭特別大。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同學的頭和我差不多一樣大,我想頭大力氣就大。於是,我便使勁往他的頭上撞。嘿嘿,那麼小力氣把他撞倒在地,但是他大哭起來,一天後,他的家長和我的老師都使勁地批評我。晚上我想到這天的事,我放聲大哭。爸爸媽媽聽見了,問我怎麼了,我就是不說。爸爸媽媽又批評了我一頓,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們,那一天我真難受。

  我小時候還經常看電視,特別愛看迪迦奧特曼。我買了一個迪迦奧特曼的召喚器,回到家我便按着那個按鈕,嘴裡喊着:“迪迦奧特曼變身!”連着喊了幾聲,但就是變不出奧特曼。我直接把召喚器仍到沙發上,一屁股坐上去生着悶氣。想起這些是我不由得哈哈大笑。

  貴州貴陽南明區實驗二小三年級:唐營聰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