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通往特雷比西亞的橋》——幻想中的美麗新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特雷比西亞的橋》——幻想中的美麗新世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通往特雷比西亞的橋》——幻想中的美麗新世界 標籤:美麗新世界作文 夢想中國作文 讀《橋》有感作文 阿克西亞作文

也許有的人會認為他只是一部兒童作品,看完覺得有些幼稚幼稚,但這部影片卻足以讓我和一些人為之感動,震撼,深省。故事講的是兩個孩子從來不被世人所接受,整天面對的世界乏味,孤獨,而他們並沒有被這所謂的生活所擊垮,在他們的心中有一個純凈的地方,沒有喧囂,沒有污染,沒有絲毫的壓力,在那個世界里,他們可以隨心所欲,創造出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儘管這一切的一切,在大人的眼裡好像是虛無縹緲,但在孩子們的心裡卻是美麗的紀元,時時改變着他們真實生活,他們的心境。

  故事的結尾讓人感到傷感,也讓人感覺到一絲的欣慰。從出生開始便受人冷落的男孩,終於找到一份屬於彼此的奇特的友情,本想好好的珍惜,但只是因為一次不經意的私心,卻讓他永久的陷入了自責之中,女孩遠離了他,永遠的離開了他,去了那所謂天堂或是地獄的地方,再一次的剩下男孩孤身一人,所有看過影片的人,看到這裡都從心底里製造了莫大的傷感,都希望這是他們又一次幻想的場面,可是一切的一切......另我欣慰之處便在於這一次的人生經歷,讓男孩懂得了許多,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

  當現在越來越多的學校將藝術音樂從課表上劃去的時候,這個故事卻讓孩子們再一次的擁有想象能力,治癒他們的心靈,讓他們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通往特雷比西亞的橋》——幻想中的美麗新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特雷比西亞的橋》——幻想中的美麗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