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皇帝的新裝》敘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敘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的內臣們跟在他後面走,手中托着一條並不存在的后裙。 

  當皇帝回到宮中后,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又換上了一套新衣服,他感覺自己上當了,想找到那兩個騙子,用最嚴酷的刑法懲罰他們,用以來發泄自己內心的怒氣,可是那兩個騙子早就跑了。  

  他動用他那已無戰鬥力的軍隊去找他們可軍隊還沒出城,就已經潰不成軍了。皇帝想把朝廷里所謂的誠實的大臣換成有真材實學的人,才發現王國里沒有一個人可以勝任。 

  皇帝悔改了,他想重鎮聲威,之後把王國治理的和當年父親在世時一樣好。可是由於他常年炫耀他的衣服、揮霍他的錢財,國庫的錢以所剩無幾。 

  第二年,鄰國攻打他的國家,雖然經過一年的休養生息,但是他的軍隊還是因為缺乏訓練戰敗了。皇帝後悔極了,走向了滾滾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敘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敘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