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皇帝的新裝》續寫

  自從皇上回宮之後,就一直問他身邊的大臣這件衣服好不好看,因為皇上怕自己作為一國之君還欺騙大家,可是他身邊的竟是一些貪官,那些貪官不住的點頭:“皇上,那些老百姓都是些愚蠢的人,因為他們愚蠢而看不到,所以才這樣說。”只有一個將軍,他為人正直,善良,他擦了擦眼睛,可看到的只是皇上赤着的身子,並沒有穿衣服的呀!於是他大膽的說了出來“李仆呀,不要說呀,只要別說這句話就不會吃虧的,”大家都小聲的勸這位大將軍,因為他人緣很好。可是沒有用,這位將軍越說越大聲“大膽,你既然看不到就說明你很愚蠢,或者不稱職,”這句話激起了將軍的怒氣,“我為人善良,是個清正廉潔的好官,肯定是你的愚蠢,而不是我們的愚蠢”這位將軍邊怒氣沖沖地說邊從身上抽出一把劍。“哧”的一聲,這把劍刺進了皇上的心臟,全場鴉雀無聲。

  在舉行葬禮上,有一個大臣說:“李仆將軍呀,都怪我們不好,其實我們根本什麼也看不見,只是為了掩飾掉我們的愚蠢才這樣說的,請你見諒啊!”“對呀!你老實,善良又不善於說謊,就當大清的皇帝吧!大清因有你這樣的好皇帝而感到驕傲啊!”一個大臣說。“對呀!對呀!”李仆不好意思推遲,只好答應了。

  初二: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