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曾為2001年7月13日那一聲“2008,北京”激動得熱淚盈眶,是否早就想到奧運賽場喊幾聲“中國,加油”?你是否已經做過光榮的奧運志願者?教室里的黑板報是否早就被你做成“奧運專版”?你的房間是不是擺滿了福娃?你的日記里是不是寫滿了奧運冠軍的名字…… 

  2008年已經不知不絕到來了,當我看到那句“Welcome to beijing"英語時,不禁想到2008年的到來是否要做些什麼呢?這次奧運會是在我們北京舉行,我們要做好一個榜樣,頓時我的腦子裡浮現了三個詞:“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奧運的到來使得所有人都改變了。我爸爸就是一個改變最大的人。 

  爸爸再以前經常說髒話,可以說髒話天天掛在嘴邊,時不時就說一說。可自從2008年奧運的到來,他的髒話漸漸減少了不少,有一天,我問了問爸爸:“爸,這幾天你可變了不少呀!髒話越來越少,是什麼改變了你呀?”“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爸爸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我們要做好一個主人,讓外國人知道我們中國人是可以把這屆奧運會辦好的!”我聽完后不禁大為感動,這就象肖復興說過得:“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民變得多麼美好。那一刻你就會明白,體育不僅僅是體育,他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影響着一切。” 

  這幾天我坐公車經常可以看見一些年輕人將座位讓給老人、孕婦;有人在路上看到塑料瓶,將其仍進垃圾箱;一個下雨天,一個等公車的路人沒帶雨傘,十分焦急,另一個路人看見了,走去將雨傘和那個路人共打…… 

  象這樣的文明事迹還有很多很多,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地去發現。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邁出一小步,就會使社會邁出一大步,所以我發現,文明是一種力量,就好像奧運火炬傳遞一樣,在每個人手中傳遞,也能夠匯聚所有人的熱情。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攜手迎接奧運,讓文明鑄在我們每一人的心中。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