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福娃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娃迎奧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福娃迎奧運 

  今年的元宵節,大潤發舉辦“元宵祈福繪花燈”活動。我精心繪製的“福娃迎春盼奧運”花燈獲得了二等獎。抱着獎品——福娃晶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你瞧,他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和外面的黑眼圈真有趣。胖乎乎的臉上還泛着小紅暈。頭部紋飾像蓮花花瓣,那綠色象徵和平,傳遞快樂。 

  晚上,夜靜靜的。我抱着晶晶.睡夢裡,晶晶把我帶入了奧運的精彩世界。 

晶晶拉着我的手,飛到了2008奧運會的主會場——鳥巢。鳥巢的建設包含了中國人的智慧,很獨特,很溫暖,很舒適,像我們的家。我和晶晶坐在第一排,為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加油助威。當看到中國的國旗冉冉升起時,我笑醒了。 

  “我奉獻,我分享,人人爭做奧運志願者."我要多看新聞,了解奧運會;積极參加體育運動,將體育融入生活;做合格小公民,貢獻新奧運. 

  福娃帶着我們走向奧運,走向世界.奧運來臨之際,我祝願中國給世界一個奇迹!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娃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娃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