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新鮮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傷心

  沒想到這麼快,真的……從無知幼稚到多愁善感,不知是誰的註定,就踏入了中學。結實了幾個所謂的“哥們”。

  但,不知只過了幾天,她們就議論紛紛說:“班長喜歡我。”天那,他可是個醜八怪,整天只知道管別人,而從no管自己,誰都討厭他,恨不得殺了他(包括我)。

  但現在“哥們”們卻說班長喜歡我,我都快瘋了……

  以前我還理那個班長(因為他做在我前面),而現在,我整天不理他,雖然他總時時刻刻跟在我屁股後面說這話那話,但我不知怎麼看見他就噁心(因為長相難看)我盡量的遠離他,害怕弟兄們又胡說什麼,好悲慘呀……

  這件事就這麼平淡了……

  (二)擔心

  哎,雖然事情就這樣平淡了。但過了幾天,弟兄們又說宋林勇喜歡我!

  天那……

  為什麼?我特害怕的事情就這麼蔓延着,宋林勇這幾天老故意和我吵架,我也知道他的意思,但我畢竟還小這裡……

您正在瀏覽: 中學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