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產的新生兒——我的照片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產的新生兒——我的照片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早產的新生兒——我的照片故事 標籤:我的照片作文 我的新生活作文 難忘的照片作文 珍貴的照片作文

躺在床上就是舒服,在媽媽的肚子里進行了三天三夜的思想抗爭,我終於出世了!雖然是臭了點,不過也是我媽媽和爸爸的結晶,要怪也算不着我。嘻嘻…… 

  ——題記 

 一九九六年四月十五日出生; 

 下午的五點半:破腹產;早產兒; 

 晚上的七點種:母親醒了,抱着我痛哭,拚命揉我的臉蛋,唉!我那如雪,又滑有嫩的臉呀,我也要哭了! 

 …… 

 是母親先察覺的: 

 她那圓圓的肚皮上,一個腳踢過來,又來一腳,痛的母親把牙齒咬得“咯咯”響。父親很着急,就火速把我的母親送往二院。當時,二院離我家只有二百多米,父親以前又是田競選手,便如只箭般飛奔出去。這可沒什麼希奇,可還有我媽呢——一位臨產孕婦。這就不得了!路人都紛紛投來敬佩的目光,這時回想起,還挺令人自豪的。 

 到了二院,停電!這就如晴天霹靂般砸向我們家,要是不及時生出我,或許我就要在路上出生,或許我就死在半路上了!二院的醫生也真不夠意思,竟然把我母親和父親給趕了出來,我母親十分茫然,獃獃地站在醫院門口。往左是第一人民醫院,往右是婦保醫院,到底去哪兒呢?這時,我的腳朝右踢了踢,母親便一口咬定:“去婦保醫院!” 

 為了挽救我這條還沒有出生的,將要出生的新生命,爸爸破費打了個的,去了往右走的婦保醫院。在手術台上,我卻變了個樣,怎麼都不肯出來,這可急壞了在場的所有人。他們對我又打催產葯,又是掛鹽水的,可絲毫不見效果。兩天過去了,母親也已經完全虛脫了。后經爸爸描述,媽媽那時像只呼吸微弱的母雞,在雞窩裡掙扎着。 

 四月中旬,還是春天呢,樹葉間仍然泛着涼氣。一九九六年四月十四日晚上十點二十五分,母親實在熬不下去了,強烈要求破婦產,醫生無奈,只好同意。於一九九六年四月十五日下午五點半,一位早產二十天的新生兒問世了!不過剛生下來,似乎臭了點,胖了點,但俗話說“女大十八變”,還說不準,我還能變個“西施二世呢”! 

 這張照片據說是在醫院裡拍的。也是我的唯一的一張攝於醫院的照片。雖然還在哭,但仍是十分的令人高興。年輕的父母,年輕的家庭。因為我,這個新生兒,使一切也變得格外歡暢! 

 天氣逐漸變熱,太陽重又出現在天邊。聽哪!遠處傳來了一聲聲清脆婉轉的鳥鳴…… 

後記:怎麼樣?我的出生故事還是挺令人驚嘆的吧。現在回想起來可真是虛驚一場呢!實話告訴你們吧,當媽媽告訴我這些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當然,還是很感謝我的媽媽的,她可是為了我吃盡了苦頭;哦,忘了,也要感謝爸爸,也就是因為有了他,媽媽才能順利生下我的。如果你們也有你們值得令人回憶的照片故事,可一定要與大家共享。故事情節不一定是驚心動魄,曲折感人的,只要是有意義的,就快快來聯繫我吧,我期待你的光臨喲!

您正在瀏覽: 早產的新生兒——我的照片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產的新生兒——我的照片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