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浪狗找到了新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找到了新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流浪狗找到了新家

  我是一隻流浪狗,不,應該說我現在是一隻流浪狗。以前我可是一隻快樂的寵物狗。可是最近,小主人又領養了一隻小貓,從早到晚連看我都沒有,更別說一日三餐了,也漸漸地忘卻了我。於是我開始了一次流浪之旅,直到我找到了新家。

  這天早上,我懶懶地和另一隻被主人拋棄的小狗從垃圾桶里爬出來,自從出來以後,關愛就離我越來越遠了,我總是會受到其他流浪狗的欺凌,除了我唯一的朋友:迪迪。

  一次,我們發現了馬路上有一顆蘋果。頓時,我們的眼睛發出了驚喜的光芒,,正當我要上去拿走蘋果要與迪迪平分時,兩隻健壯的狗也跑了過來,要與我爭搶那顆蘋果,我一看,他們太強壯了。就我們這兩隻瘦骨嶙峋的小狗硬拼根本拼不過他們,於是我友好地搖了搖尾巴示意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吃過飯了,能不能把蘋果留個我們。可是那兩隻大狗根本聽不進去,直接把蘋果搶走了,我與迪迪正想上去搶,可卻被他們打了一頓。我們雖然很餓,但意志依然很堅強。日後,我們不是被人類戲弄;就是受到別人的欺凌;或者…。每當我們遇到了困難或挫折,我們並沒有灰心,也沒有向在生命面前低頭。我們靠着頑強的生命力活到了今天,並且還組建了一組生命小組。

  終於有一天,一位面目慈祥的老爺爺把我們抱回了他的家。這是一間雖然不豪華但是很溫馨、充滿着愛的小屋。老爺爺為我們精心製作了兩張“床”還喂我們每人吃了五塊餅乾,喝了噴香的牛奶。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以為自己已到了美麗的天堂,那白鬍子老爺爺也在我們的眼裡變成了一個面目慈祥的仙人。

  在今後的日子裡,老爺爺給予了我們無窮無盡的關愛,帶我們去遊玩等等。哪像以前的主人,什麼也不管我們。主人還給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朵朵。現在的家很溫暖,我為找到找到了它而高興。

  初二:廖夢璇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找到了新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找到了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