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在記憶長河中, 有無數件或讓你傷心,或讓你高興的事情, 它們有如這條河流中的石子, 隨着時間波浪不斷的推磨, 有的或許被沖走, 而有的沉重的石頭, 卻永遠遺留在記憶的長河中。現在, 我要講的就是在一件留在我記憶長河中不肯離去的事情。 

  十三歲的人兒了,還連個飯都不會做。真是猶如大海中的一碗水一樣微乎其微。說實話,我就是這裡邊的一員。 

  早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睜開了朦朧的睡眼。走到書桌間旁,卻發現下面有一張紙條,打開一看,上面寫着: 

  女兒,今天媽媽有事出去了,中午不回家吃飯,早飯已經做好了,放在桌子上,你醒來了記得吃啊!午飯你就自己做吧!菜在冰箱里。 

  看了這張紙條,我兩眼發直!什麼?有沒有搞錯喲?我可從來沒有煮過飯啊!唉呀!自認倒霉吧! 

  我按照習慣,來到書房,“熬”到了11點,躺在沙發上休息,過了一會兒,肚子兄向我發出了倡議,我原本準備不做飯,唉!“君讓臣死臣不得不死。 

我慢吞吞地來到“戰場”----廚房,打開“炸藥庫”----冰箱,開始選擇“武器”-----菜。最後,我選擇了番茄,雞蛋和涼麵做“武器”,大米作“子彈”,我淘好米,放進微波爐里煮了起來,我準備用蕃茄和蛋做蕃茄蛋湯,涼麵就不說了吧!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調蛋,把蕃茄洗乾淨,切成片,燒水,蕃茄蛋湯煮好了,我嘗了一下,唉呀!我還沒放鹽呢!我急急忙忙地放了半勺鹽,又用佐料把涼麵拌還了,“叮鈴”飯也好了,真是三豐收啊!我打開微波爐。一看裡邊的飯,頓時呆了,我煮好的飯只是有點燙的生米,回憶一下,原來我煮飯的時候忘了放水呀!別管它,我還有其它菜可以填飽肚。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朋友們記住,只要你努力過就一定能夠成功,只要有嘗試也會成功, 因為"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