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看見哥哥在那切菜,大人不斷地表揚哥哥,我便嫉妒了,不以為然地說:“哼,不就切菜嗎?有什麼好難的!” 

有一天下午,家人都出去了,只留下了我這個“小頑童”一人在家,這時鬼迷心竅的我突然產生了一個念頭,去切菜給爸爸媽媽,給他們一個特大驚喜,這樣我也可以受到表揚了。想到這裡我便不由地笑了。 

  說干就干,我學着大人的模樣,挽起袖子,一隻手按住菜,一隻手握住菜刀,輕輕地切了一下,菜沒切爛。我不敢使勁,生怕就把手切着了,我又小心翼翼地試了兩次,還是沒切爛。我火了,心想:憑什麼哥哥切菜就行,換了我怎麼就不行了呢!不行,我非切出個名堂不可! 

  說切就切,我握着菜刀,使勁地往下一切,誰知一刀下來,非但沒把菜切好,還差點把我的手指給切斷了。從小膽怯的我看見血肉模糊的手指,“哇哇”地哭了起來,此時,表弟李卓玉聽見了哭聲,連忙跑了過來,見此情景,趕緊跑到河邊喊來了媽媽和外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千萬不要嘗試去做一些危險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