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來說,成功是極其“缺乏”的,因為我成功的次數並不多,也很更是少的可憐。失敗倒是經常“光臨”到我這兒,每一次失敗對我來說都麻木得不得一提了,但有一次失敗的經歷卻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四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寫篇作文,是關於閱讀的。我就寫了,題目是《我閱讀,我快樂》,第二天,老師看了我的作文,說我寫得太少了,我急忙重寫。老師看了第二篇,說:“這還差不多,你拿去找幾個同學一起修改,修改好了,拿來給我,我幫你寄到報社去。”我修改出來了,又認認真真地從頭抄寫了一遍,拿給了老師。

  那時候,我訂了《閱讀》,每年十二冊,老師說我的文章可能在《閱讀》上發表,讓我每發一冊都要翻翻,看,裡面是不是有我的文章。我幾乎每冊都翻過了,我苦苦等了好幾個月,也沒有等到有我的那一頁。我傷心極了,爬在桌子上哭了起來。老師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說:“別哭了,失敗乃兵家常事,大將軍都可以失敗,何況是你呢。”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那種味道很苦很苦。我現在終於明白了:人都會有失敗的經歷,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先經受失敗的磨鍊,才會收穫成功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