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了畢業考試前期的衝刺狀態,每天都十分辛苦,力倦神疲。這時候,回家就變得那樣美好。這時候的家,就像一杯還在冒氣的咖啡,讓我全身都充滿溫暖;這時候的家,就像一顆青檸檬,刺激着我的神經,彷彿那一刻以後我又精神百倍;這時候的家,就像一粒耐嚼的薄荷糖,使我呼吸順暢,心情愉快。家,它讓我忘記了期末的緊張感,變得十分輕鬆,讓我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

  每天,我一回到家,面對我的是一張張笑臉。我知道。那是發自內心的笑,這裡面包含着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楊菲,今天在學校還好吧!上課怎樣?”媽媽關心地問道。我滿臉笑容的回答:“還不錯!”每天回家媽媽都會這樣不厭其煩的問道。有人認為自己的媽媽很嘮叨。不,這不是嘮叨。從這一點的問候我知道媽媽對我的愛是看不見底的。媽媽對我是十分關心的,她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陪在我的身邊。我的一聲回答是對她莫大的安慰。這時,爸爸幫我端飯,拿筷子、湯勺。我對爸爸說:“爸爸,這些我自己會做。”可爸爸每回總是笑着回答:“我怕你累着!”看着爸爸我也笑了。和爸爸每天在講台上站幾個小時講課比起來我這一點累算什麼。有時候爸爸還要煮飯,看見我晚回家,又要到小區門口等我,爸爸對我的愛是無法言表的。有這樣的家,我深切的感受到回家的感覺真好。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但這愛並不是一種溺愛,這只是爸爸媽媽對我學業忙的理解。每逢周六周日我要洗碗拖地,和爸爸媽媽去爬山,放鬆自己,貼近大自然,尋找一些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這是我的家庭作業。

  我的家庭是一個充滿愛與包容的家庭,在這種愛的正確引導下我不會迷失方向,我朝着一條正確的路前進。正是因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家,我想回到家在那愛與包容下生活。我真想和爸爸媽媽一起爬到仙岳山的最高峰大聲喊:“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