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家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回家!”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一則報道,講幾名不到14歲的女生結伴打工,狠心的老闆沒人性似的讓她們不斷做工,而這些來自農村的姐妹們為了生存,忍氣吞聲,最終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得以逃脫,而出來的第一句話便是“我要回家!”是啊,久違的陽光,久違的親人,他們是多麼想念啊,現在終於可以逃脫,又怎能抑制心中那份思念呢?

  回家的感覺千種萬種,我便曾經歷過。 

  那次孤身一人住在武漢的姑姑家裡,儘管這裡的條件好,而且姑姑、姑父每天都帶我玩,有事沒事便逗我開心,開始那段日子我過得挺開心,覺得無憂無慮,什麼東西大家都讓着我,自然而然成了“小公主”,比在家裡過得還要好,但久了,便覺着沒勁了,想家了,想爸爸、媽媽了,還想家裡的那隻玩具大熊貓,什麼都想,那天夜裡,我哭了,因為我好想家,姑姑知道后,便打了電話,把我送回了家,一到家,便撲進媽媽懷裡,有千種萬種思緒,歸結為一種思念,那時體會到回家的感覺是很溫馨的。

  還有一次,我的老奶奶在鄉下去世了,按風俗舉行葬禮,爸爸出差了,而媽媽只好和奶奶一起去辦後事,又是我一個人在家,晚上的時候覺得房子空蕩蕩的,很是冷清,有一種莫名的害怕,就這樣過了幾天,媽媽要回來了,我突然哭了一場,好像是想念似的,說實話確實是這種感覺,是一種久違的團圓。

  “回家”,聽着那曲美妙的薩克斯,頓時眼淚不覺中流下來………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