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嘗試做過許多事,有失敗也有成功。雖然有的嘗試失敗,但我也不會失去信心,反而要感謝這些失敗的嘗試,因為我能從失敗中獲得許多在平常生活中得不到的感悟。它們使我不會迷失方向,選擇正確的道路。 

  而在這麼多的嘗試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發生在三年級的一天晚上。 

  因為我媽媽有點不舒服,晚上吃過飯後爸爸就要帶她去看病。本來他們也把我帶去的,因為他們怕我一個人在家會很危險,更重要的是我是個膽小鬼。可能你不知道,特別在晚上,只要是我一個人在家,我準會越想越害怕地把自己縮在一團。因為這次我想改掉膽小這個“毛病”,所以我就狠狠地決定:不跟他們去,我要嘗試一下自己在家!這出乎爸爸媽媽預料,他們很驚訝,因為膽小鬼想“變”膽大鬼了! 

  爸爸媽媽走了以後,我迅速關上門,把門鎖上。這樣我安心多了。我坐在沙發上,開着電視,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節目,不去看周圍的東西。不過整個屋子裡只有我一個人,顯得異常的靜,我連自己呼吸的聲音都聽得到。電視的聲音和畫面不能消除我的害怕與寂寞。突然,我把頭轉到了電話:“打電話給媽媽吧!”我在嘀咕着。但自己又想嘗試一下自己成功,這時我的心情用兩個成語來形容就再恰當不過:忐忑不安,心亂如麻。 

  時間過得真慢,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怎麼辦呢?我的眼睛又不由自主地轉向電話。我拚命壓着自己。“不要去啊,如果你打了,不但這次嘗試失敗,而且你永遠都是膽小鬼啦!”“去啊,快去啊!你不打,你就會一直害怕下去,打了你就安心多了!”……我心裡的“天使”“魔鬼”不斷地在我耳邊颳風。我該聽誰的呢? 

  最後,我還是順從了“魔鬼”,拿起電話,聲音顫抖着:“喂,媽媽,回來沒有?……” 

  唉,我的嘗試又失敗了,我打了電話才後悔。“世上是沒有後悔葯吃的!”我心中的“天使”嘆了一口長長的氣,說。 

  這就是我的一次記憶猶新的嘗試,它讓我明白做什麼事都不要因為害怕而不敢去做,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許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雖然我這次嘗試失敗了,但卻懂得了一個終身受益的道理。 

  啊!我願和嘗試做一輩子的“朋友”,我願和嘗試一起“茁壯成長”,因為它就是我的“好榜樣”,“好老師”,和“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