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吾乃愛製作者,曾製作過九九八十一次,失敗過七七四十九次,雖然失敗的次數多,但吾仍然很自豪,因為吾製作出的都是精品,今天吾將為大家分享吾製作五彩燈的故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學校布置作業做一個小製作,吾坐在書桌上發獃,手中拿着幾個燈泡。忽然靈機一動,想到了製作五彩燈。 

  說干就干,吾先找來了一大條電線,幾摳“勁霸王”,五張不同顏色的宣紙,五個小燈泡,然後就開始了吾的“吾吾製作堂”。 

  吾先把電線亂連亂接,把“勁霸王”亂擺亂放,把燈泡亂置亂擺;再用紙亂包亂纏,為吾的小燈泡穿上了新衣;最後就是包裝,吾把“勁霸王”亂纏,燈泡卻做得很漂亮,結果讓人看了,有種“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感覺,而吾卻很欣賞自己的“傑作”。一切準備就緒,吾把開關一開,“吧啦”一聲吾的燈泡全都破碎,吾的心也破碎,一股“毒氣”從燈泡里蔓延出來,吾吸入后,卧倒在地。 

  吾蘇醒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一天,吾知道自己失敗了,淚流滿面,卻又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要專心,不可三心二意。 

  本文原我創作,如有興趣者,請加QQ:1076612293,或發送郵件:huangjiexq@qq.com。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