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蛋小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蛋小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長得黑的人,叫郭玉凱。他村裡的人都不願意叫他名字,總是叫他黑蛋。黑蛋靠打獵為生!

  一天,黑蛋起的很早,拿着槍去叢中打獵了。當他走到第一棵樹下,看見了一個野豬在草裡面躺着,似乎正在睡覺。黑蛋看見了獵物欣喜若狂,他拿着槍就小心翼翼的上前去準備捕獲那頭野豬,當黑蛋走到里野豬不到三米的時候,就拿着槍向獵物開槍,黑蛋崩了一槍沒有崩住,野豬猛地一慌張,向四周看了看又躺下了,當黑蛋拿着槍第二次對準了獵物的時候,那隻野豬突然就以一生最快的速度跑了,黑蛋眼看見到嘴的食物跑了,他就拿出吃奶的力氣追趕野豬,當野豬跑到一個死胡同的時候,黑蛋跟上來了。黑蛋狂喘氣地說:“你不是很能跑么,怎麼不跑了,正當黑蛋得意洋洋的時候,野豬再次使出一生的力氣去撞黑蛋,黑蛋看見野豬像火箭似的撞來了,黑蛋就很狼狽的跑了,連花了五塊八毛六買的槍都不要了,黑蛋跑也很快,野豬快追不上他了,它就惱了,向著黑蛋的屁股直衝上來,一下給黑蛋撞飛了。

  黑蛋在空中瞄準了他房子的屋頂上直飛了過去,看着很裝B似的!他飛到了屋頂上,在屋頂站着自言自語的說:我了個草,那頭獵物發幾把豬瘋了,把我的屁股給頂腫了,我R啊!

  那頭野豬見到危險解除了就高高興興的走了!而黑蛋還在惱恨之中。

  未完待續……

  初二:y1046215769

您正在瀏覽: 《黑蛋小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蛋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