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內線》(同名歌曲改編小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線》(同名歌曲改編小說)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內線》(同名歌曲改編小說) 標籤:內線作文 歌曲作文 我最喜歡的歌曲作文 小說作文

天隆隆的響着,雨仍在淅淅的下着,我抬頭看了看灰色的天空,隨手摘下了面罩,呼吸着帶着血腥味的風,眉頭不自覺的皺了皺;滿地的血,不斷的被雨水沖刷着。夜雪,你這邊也應該差不多了吧?我邊想着邊從一個死屍上扯下一塊布,浸着雨水擦拭着我的劍。擦亮的劍被雨打着發出一陣輕微的振鳴,將其插入劍鞘,鑽入雨中朝着集合地趕去。 

  集合營地內,“都一個多小時了,天都黑了,夜雪怎麼還沒來?”龐奇不滿的嘟噥道。“再等一會吧”我回答道,不知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有些許不安,難不成她遇到什麼事了?不可能的,她的身手那麼敏捷,絕不可能有事的。我一邊安慰自己一邊向外走去。“可是……·”龐奇還想說什麼,但他的話卻被尼克的眼神給瞪了回去。我抱着劍走到屋外,想起了我和幾個人剛入這個集團時所經歷的風雨,曾經失去的隊友的傷痛仍讓我這個隊長心有愧疚。無論如何,我再也不會讓任何隊友離開我的身邊,再也不會了。走進屋子時,突然聽見龐奇不安的小聲說了一句:“夜雪她…會不會是敵人的內線啊?”我憤怒的沖了進去,抓起他的衣領,一字一頓的說:“她絕不會是內線!”其餘人顯然被我嚇壞了,可我感覺到說這句話的時候自己的底氣也不是很足,呵,難道就憑她救過我的命嗎?我無力的鬆開手,轉過身,對着他們說:“聽我命令,全體小隊返回基地,我探索情況,沒我命令不準返回這,違令者—死。”他們齊聲回答道“是!” 

  望着眼前的古堡,心裡感嘆道,還是回到了這裡,夜雪,你一定要等着我平平安安的等着我。輕輕鬆鬆的繞過幾個哨卡,來到古堡前的幾十米處,可惡,竟然有幾十個守衛在那裡巡邏。莫非夜雪離開了這裡?不可能,來着時還看見了乾涸的血液,應該是幾個小時的。難道她在等待守衛離開的時機?不管了,先進入古堡再說,如果在裡面沒看見她,那就說明她在外面,倒是找到她就好了。“啪”,該死,走的時候沒看見地上的樹枝,守衛被吸引過來了,只能硬拼了。嗜血的本性被我點燃,我不知道我殺了多少個人,我只記得在我清醒的時候,遍地是屍體,而我的劍則蒙上一層厚厚的血漿,一滴一滴滴落在地上,濺起血花。 

  進入古堡,竟然沒有任何阻攔,到了夜雪所要的拿的東西的地方,東西不見了,地上也有一些血跡,會不會是陷阱?不管了,試試吧。沿着血跡我來到了地牢,準確的說,應該是地牢的最深處,如果不是有指引,我估計會在這裡迷路。最後一間房間里,傳來一陣抽泣聲,這陣聲音好熟悉啊,我小聲試探問着:“夜雪,是你嗎?”抽泣聲停止了,抽泣的主人抬起頭來,果然是夜雪那張讓人疼愛的臉,但是眼睛卻是紅腫着的。我欣慰的吐了口氣,用盡全力將鎖鏈劈斷。她的眼神中有些驚訝,但隨即被喜悅沖刷了。我丟掉劍上前擁抱着她,喃喃道:“太好了,你還活着,夜雪,我怕我會再也看不見你…”她靠在我的耳朵旁,輕輕的說:“我也是,霧維,我在這真的很絕望,多虧你來了,否則,我怕我就…”我輕輕捂住她的嘴,示意她不要說了,她乖巧的點了點頭。她靠在我的胸前,靜靜的說:“霧維,回到基地后,我們兩個不要再做殺手了,好嗎?”“恩。”我撫摸着她的頭髮,畢竟她是個女孩子,能挺過生存訓練就很不錯了。我們兩個一前一後的向外走着,突然間,她的身子往後倒,我順手想把她接住,可到我懷裡的不是夜雪,而是一把閃亮着光芒的匕首…,我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望着她,而她則對我報以冷笑,不留一絲掛戀,轉身離去…… 

  ——夜の?伯爵

您正在瀏覽: 《內線》(同名歌曲改編小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線》(同名歌曲改編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