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3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3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3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

??我看到微若哭着跑回家,我不但沒有領安東的好意,還回頭狠狠瞪他一眼說,誰稀罕做你的公主。  

??莫然就是這時候搬到院子里來的,莫然也長了一張乾淨的臉,但是他從來不和我們玩,每天都憂鬱的趴在窗邊看我們玩,記得有次玩捉迷藏,我快快的敲開他的門,要躲進去,莫然抿着嘴指了指旁邊的衣櫥,於是瘦小的我就鑽了進去。  

??我坐在衣櫥里看着外邊的莫然,他手裡正握着一隻藍色的叮噹貓,我好奇的問他,你很喜歡叮噹貓嗎?  

??是啊,因為它總是可以從他口袋裡掏出許多好玩的東西。  

??可是外邊也很好玩啊,你為什麼不和我們去外邊玩?  

??心情不好。  

??那天莫然給我拿了好多好吃的,以至於我都忘了捉迷藏的事情。如一隻小老鼠一樣坐在他家衣櫥里喀擦喀擦吃了起來,他坐在旁邊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條縫,他說,你這個貪吃的女孩。  

??直到吃飽喝足抱着圓滾滾的小肚皮走出莫然家門時才看到安東焦急的眼,他責備我,你去哪兒了,你難道不知道大家都在替你着急嗎?  

??那是記憶里安東第一次訓我,我回頭看到莫然沖我微笑的眉眼,也就懶得和安東生氣了。  

??莫然給我講了灰姑娘的故事,於是我就知道,這世界上沒有公主的童話故事也是無比美好的。莫然還把他的叮噹貓當禮物送給了我。臨睡前我還看着獃頭呆鬧的叮噹貓,傻傻的想,明天去讓莫然給我講更多的故事。  

??可是第二天,我看到的只有空蕩蕩的房子,莫然走了,如他來般時的突然,我站在空蕩蕩的房子前,哭了起來。誰都不知道,那時的莫然是我所有童話的開端,因為他給我了信心,讓我知道我是那個灰姑娘,最終都會有好報的。  

??  

??是的,秦紀,就是幼時的莫然。半年前,他從外地轉到恩慈高中時,我就依稀覺得相似,只不過後來的莫然隨母姓林,只不過那時微若隨後就從一中轉了過來,而且和秦紀關係頗為熟絡。  

??  

??安東找到我的時候我正躺在草地上聽CD,有眼淚從眼睛里淌出來,安東扔掉我的耳機沖我吼,樂你搞什麼,你喜歡秦紀就去找他啊,他就是小時候的莫然。  

??我搖頭,腦海里有小時候的身影不斷的浮現在眼前,微若拉着我看窗後邊的莫然,在我耳邊悄悄的說,我好喜歡他啊。安東你怎麼會懂呢,我是不會和微若搶的。  

??你這個笨蛋樂,杜微若那樣惡毒的女人也值得你對她這樣好?  

??是的,我不值得。驀地,微若的聲音傳來,我轉頭,看到站在安東身後的微若。  

??樂,我不明白為什麼上天總是偏向與你的,給你所有的幸福,我哪點不比你強,可是卻得不到任何人的垂憐,小時候,我喜歡安東,安東喜歡你,後來我喜歡莫然,莫然也喜歡你,你說我多不甘心啊,所以我發誓,我會不計任何手段的搶走一切屬於你的幸福。  

??杜微若,你給我滾。安東憤怒的說。  

??我坐起身來,平靜的看着微若,我知道,從小你便比我優秀,我一直都躲在你的光環下生活,我多羨慕你,只是,微若,你真的讓我失望了。你做的一切事我都原諒你,只是,以後,請你不要再打攪我的生活。  

??  

??秦紀找我時我站在安東的身邊,笑靨如花的介紹,這是我男朋友安東。  

??我看到秦紀眼睛有一些東西暗淡下去,挺拔的身影那麼寂寥,轉身,終於在陽光下走開,陽光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長很長,長到傾斜在了我的身上,這樣的姿勢,好像我擁抱着秦紀的影子,也就自以為擁抱住了他。  

??我回頭看安東說,謝謝你。  

??安東苦澀的笑,沒什麼,誰讓我喜歡你呢。樂,你該回答我那個問題了吧。  

??是的,我和安東做了一個約定,他充當我男朋友讓我有合適的理由拒絕秦紀,而我回答他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就是,為什麼不喜歡他。  

??我淡淡的說,安東,因為我世界里最初的童話,是莫然,也就是秦紀給我的,他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灰姑娘,還有那麼美好的故事。  

??  

??微若又轉回了一中,臨走那天我讓安東去送她,我想她已經不想看到我了。而我,你看,也變的殘忍了,不再像當初那麼軟弱了。原來人從善良到殘忍,只不過是一步的距離。  

??安東告訴我了一個真相,小時候莫然離開那天其實是要告訴我的,只不過他早上等了好久都沒見我起床,他媽媽又催着他走,剛好卻碰到了微若,於是他問微若,你的好朋友叫什麼名字?你能不能轉告她我要走了。  

??而那時的微若點了點頭說,我的好朋友叫杜微若。  

??聽完這段話我知道秦紀當初來恩慈高中為什麼和微若那麼熟絡了,也知道為何我走在他面前他都看不到我。但我不怪他,也不恨微若,她也是可憐的,她一直都那麼驕傲,那麼倔強。  

??安東送微若回來一句話都沒說,他只對我說,樂,以後要好好的。我仰起頭,看着灰藍色的天空,再也流不出眼淚。  

??微若走了,秦紀也走了。這個校園裡,彷彿什麼故事都沒發生過,彷彿一切都像以前那樣純凈而美好。  

??只是,我知道,這個夏天,我的心丟失了,每天都會有不綿不休的風從我胸膛穿過,空空的。  

??  

??而我,休克的時間越來越頻繁,也越來越長。  

??我不知道,有一天我會不會從這個世界上突然的消失。  

??但是,我總是習慣說一句話,有生之年,我愛過很多人。

  The End....

  

  文/裴裴樂

您正在瀏覽: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3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最初那些美好破碎的時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