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足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國人都說中國足球很差,中國人不是踢足球的料,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中國足球一定會提高水平的。因此,我長大想當個國腳,為中國爭口氣,所以我小的時候就很愛踢足球。

  所謂足球,必須講團隊精神,不要踢“個人主意”。上次,我和院子里的人踢球,守門員踢了個“大腳”,傳到我這兒,我很想耍威風,便自個兒帶球直插對方禁區,這時我發現“敵方”身經百戰的老手全在禁區,而被我突破過的人又從後面“夾擊”我,我左右突圍幾次都不成功。這時,我腦袋中閃過一道電,想踢球要有團隊精神,我見對方守門員在左邊,右門空了,可右門有個“敵軍”,“敵軍”旁又有個“友軍”。我回頭看見一個隊員站在那兒,我便大吼一聲,後面的“敵軍”被我這一聲吼搞糊塗了,愣在那裡,我便乘機往後傳,後面的隊員一見,接球往站在對方禁區右門的隊員那兒傳,只見站在右門的隊員輕輕一腳,球進了。這難道不是團隊合作的傑作嗎?這是我愛踢球的一個原因。

  踢足球不但可以增強團隊精神,還可以鍛煉身體,我原來是個弱不禁風的人,經常生病,自從我踢足球后,體質漸漸提高,身體變得強壯了,一年也難得病兩回,這難道不會讓我愛踢球嗎?

  你愛踢球嗎?如果愛,是不是和我有同感?

您正在瀏覽: 我愛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