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周六的晚上9點50我都會準時看“大偵探西門”這個節目。不管手頭上有什麼重要事情,都得先放一放。9點50看“大偵探西門”最大。

  一個周六的晚上,同樣的時間,我坐在電視前尋找着“大偵探西門”。我按遙控按得很快,按到底了也沒看到。我又從頭按了一次,還是沒有。我又按了好幾回,還是沒有,不會是我看錯時間了吧!看了下表,9點50,沒錯啊!難道是播放時間變了?拿出報紙看了看,是9點50放啊!真是活見鬼了。我想:“可能是剛剛沒自己看吧!”又按了一次,還是沒有,算了。等10點30再聽“大偵探西門”的廣播吧!但沒有畫面看,總是不帶勁。

  又是一個星期的最後一天——周六。晚上9點50我又準時坐在電視面前。按着手中的遙控,可怎麼找也找不到。隔壁伯伯家的門開着,我探頭一看,他家正在放“大偵探西門”。我又跑到自己家的電視前面按,還是沒有,真是見鬼了,沒折,只得跑到隔壁伯伯家看。

  轉眼,好幾個星期過去了。本想今天再去隔壁伯伯家看的。可他有事出門了。9點50到了,我有點不死心地按着遙控,希望出現奇迹。平時媽媽周六晚上11點多才會回來的,可今天卻突然提早回來了。她看我在那裡猛按遙控,問:“你按那麼快,找什麼啊?”“西門。”“哦!你別找了,找不到的。”“為什麼?”我有點生氣,媽媽好似很委屈地說:“我上次把電視調了一下,不只怎麼回事,放‘西門’的這個頻道就不見了。”“你怎麼不早說呢!害我這幾個星期的周六晚上9點50的時候在那裡找‘西門’!”

  我打開搜索頻道的菜單,不一會兒,“大偵探西門”又出現在電視里了。我收看“大偵探西門”恢復正常,在每個周六的晚上9點50。

您正在瀏覽: 周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