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足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足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所熱愛的就是足球,緊張、驚險、激性,雖然我不會踢足球,但是我欣賞球員為了自己國家的榮譽而在球場上浴血奮戰的精神。

  很遺憾世界盃進行的時候由於我還處於上學期間,所以沒有能夠看到直播,為此我非常的遺憾,後來我看到的都是重播,雖然是重播但也不影響我對足球的熱愛。我尤其喜歡進球的時候,那個時刻才是激動人心的時刻,還有一種就是一個球員運球到球門外準備一腳射門的時刻,我的心也隨着那個球只向球門,只要進勒我就會激動萬分,情不自禁的大叫,但是它沒進的話,我也不會失落,畢竟只是一場比賽而已。

  我所支持的球隊是西班牙,而他也不負我的所望,在決賽以1:0險勝荷蘭隊,記得那也是一個激動的時刻:比賽打到了100分鐘還不分雌雄,就進入了加時賽,在離加時賽還有4分鐘就結束的關鍵時刻,也就是第106分鐘,托雷斯左路傳中後衛解圍不遠,法布雷加斯禁區前沿直塞,無人防守的伊涅斯塔禁區右肋8碼處右腳掃射遠角破門,西班牙1-0。馬泰森對於邊裁和主裁都不滿領到黃牌,而伊涅斯塔脫衣慶祝也領到黃牌。第121分鐘,哈維手球領到黃牌。最終西班牙1-0取勝。

  看到西班牙進了球,我不由得大喊出yes,我所支持的球隊是冠軍,為此我激動萬分。

  再說說中國,說起中國的足球,國人不免大失所望,中國隊的最好成績只是進入了世界盃的32強,而現在已經在一百名開外了,在這裡我真心的祝福中國的足球哪一天能夠崛起,不能讓外國人小看了我們中國人。

  還有這次我要許一個願望,就是我長大以後一定要親自去世界盃現場,真正的看一場現場直播,真正的去體會一次足球大狂熱。所以,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就是我所熱愛的足球!

  峨眉山市桂花橋鎮桂花中學初二:李想

您正在瀏覽: 我愛足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