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笨笨豬系列故事——笨笨豬的早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笨豬系列故事——笨笨豬的早餐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笨笨豬系列故事——笨笨豬的早餐 標籤:笨笨豬作文 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做早餐作文

笨笨豬每天早上都吃窩窩頭喝玉米湯,它覺得吃夠窩窩頭喝夠玉米湯了,它不想再吃這些了。 

  它先到貓咪咪家裡去,看到貓咪咪正在吃魚,吃得津津有味。笨笨豬就問貓咪咪要魚吃,它剛吃了一口魚,立刻吐出來,原來喉嚨里卡着魚刺了。笨笨豬又到狗汪汪家,看到狗汪汪在啃骨頭。笨笨豬就問狗汪汪要骨頭啃,才剛啃一口,牙齒都差點掉下來,因為骨頭實在是太硬了。 

  笨笨豬回到家,吃了好大好大一碗窩窩頭,喝了好多好多玉米湯,它現在覺得還是吃窩窩頭和玉米湯好。

您正在瀏覽: 笨笨豬系列故事——笨笨豬的早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笨豬系列故事——笨笨豬的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