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足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足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足球

  足球是我一生中最愛的運動,我現在每天刻苦地練球,是為了五年級那場足球對抗賽。

  今天,我仍然像平時一樣和小夥伴們一起踢足球,我們正準備踢的時候來了兩個高中生,說要和我們來一場足球對抗賽,我們興奮地發抖,這場比賽也許能提高我們的技術。我和明明、偉偉、毛毛一組,兩個高中生一組。比賽開始了,由我們發球,我們帶球前進,一直帶到半場,對方也不來搶球。我們真不知道他們的意圖是什麼,到了對方球門邊,他們突然發起了猛攻,把我腳底下的球搶了過去。糟糕!我們的後衛只有偉偉一個人,怎麼辦呢?對方在半場發起了遠射。幸好打到了門柱上,我們才躲過了這一劫。輪到我們發球了,我一個大腳傳到了前鋒明明的腳下,明明來了個高空射門,球進了!

  不知不覺,天色暗了下來。我們都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回味着今天這場有趣的足球賽。

您正在瀏覽: 我愛足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