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父母做早餐活動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父母做早餐活動感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父母做早餐活動感想 標籤:做早餐作文 活動感受作文 為父親流淚作文 早餐作文

  我的感想:

  通過這一次的為家人做早餐的實踐,我學會了許多,平時因為學習等原因我們從來都不會去關心父母製作早餐的經歷,也就沒有機會去體驗父母每日早起為我們做早餐的辛苦。

  這次的做早餐活動一來鍛煉了我,二來讓我知道了勞動的快樂,與父母家人一起享受自己的成果,也不失為一舉二得的哦!

  媽媽的感想:

  通過這次班主任老師布置的活動,我有幸品嘗到了女兒花了40分鐘親手做的早餐,味道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如果不是這次的活動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品嘗女兒的手藝。

  女兒聽了這話卻說平時即使她想露一手,我們也不同意。

  想想也是,平時她要上學,是從來不會有機會實踐的,我們要提供各種機會多多鍛煉她。

  初二:張俊

您正在瀏覽: 為父母做早餐活動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父母做早餐活動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