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選美大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選美大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森林裡面熱鬧極了,因為由小猴子提議的、國王和王後主辦的森林選美大賽,凡是美麗的動物都紛紛開始買漂亮的衣服,好讓自己在選美大賽上脫穎而出,一舉成為森林中最美的小動物,可忙壞了開服裝店的狐狸,看着每天都有大量的金幣往自己的口袋中鑽,心裡甭提多高興了,笑的嘴都合不上了,這不是,又來客人了。

  看到門外面一隻小兔子,連忙上去迎接:“尊敬的客人,不知您是否為選美而來呢,如果是呢,就請您裡面坐,我們店裡的頂級服裝師狼先生將會為您設計最美的服裝,包您在大會上脫穎而出,在這裡,您還能享受最完美的待遇。”

  兔子走進來,對狐狸說:“狐狸大哥,我、我、我沒有太多的錢,我、我只是想租一件最便宜的衣服,去參加選美大賽,不過,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將它保存好的。”說完,將頭低下。看到如此情景,狐狸的語氣變得淡了一些說:“跟我來吧。”小兔子跟着狐狸來到了儲物室,將一件看起來有些樸素,但不失優雅的白色毛衣租給了小兔子,並囑咐它不要將它能壞了,接過錢就讓小兔子拿着衣服回家了。

  小兔子回到家,穿上白色毛衣,顯得格外漂亮,腦海中想象着自己穿上毛衣,走上舞台的情景,心中十分高興。

  時光飛逝,選美大賽就要開始了,這一天,所有的動物都穿上自己最美的衣服的衣服走上台表演,這不是,美麗的孔雀剛一上來,就將那美麗的裙子張開,看的動物們目瞪口呆,因為這實在是太美了。孔雀看到這個效果,心裡一喜,面帶微笑地對大家說:“大家好,我是孔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然後,它優雅的走了下去。

  緊接着,小豬帶着公主的王冠,穿着公主裝,雙手提着裙子,緩緩地走了上來,跳了一支優美的舞蹈,將小動物們的心給深深地震撼住了。然後,輕輕的說:“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小豬菲菲,請大家多多支持。然後又提着公主裙緩緩地走下台去。

  ……

  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中,可是為什麼就是不見小兔子呢?咦!那不是小兔子嗎?它的臉為什麼那麼臟啊?小兔子急忙從袋子中拿出毛衣穿上,急急忙忙的走上台,可誰知腳下被台階給絆倒,一下子趴在了選美賽台上,動物們看到它的樣子,紛紛嚷道要它下台,小兔子一急,就哭了出來,將眼睛都給哭紅了,這時,國王宣佈道:“這次的冠軍是孔……”還沒等國王說完,烏鴉飛過來說:“等等,我還有話說,大家還都不知道吧,孔雀家着火啦,要不是小兔子及時救火,恐怕整個森林都要着起來,所以這次的冠軍應該是小兔子,外表美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但是內在美卻是永恆,所以,我推薦小兔子為最美的動物。”烏鴉說完,所有的小動物都齊齊喊道:“小兔子、小兔子、小兔子……”

  最後國王宣布小兔子為最美的,王后還為她戴上了牡丹花環,證明她是最美的。

  山東菏澤牡丹區民族中學初二:張麗靜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選美大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