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祖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我是一名中學生,在您的60華誕即將來臨之際,我感慨萬千,於是寫下了這封信來慶賀您的壽辰。 

  1949年10月1日,偉大的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了!”那天,您出生了。轉眼間,60年過去了。您已經長大了,您成為了一個巨人。您已經在世界找到並確立了自己的位置。短短60年,您做到了很多看似艱難的事情。 

  1978年,您實行了改革開放政策,使我國經濟以穩定狀態成直線上升,並終於在2001年底加入了WTO。1999年和2001年,您分別又迎回了香港和澳門兩個子女。2001年7月13日,在現代奧林匹克運動創辦了105年之後,您終於申奧成功,奧運夢想,終可實現。 

  您還記得嗎,就在離北京奧運會還有短短三個月的那一天,忽然從四川汶川縣傳來了8.0級大地震的噩耗。這使所有人都陷入恐慌之中。但您臨危不懼,處變不驚,率領人們積極開展震后救援工作。在您的帶領下,全國人民紛紛慷慨解囊,捐物捐資。很快,大地震的陰影悄悄離去,我們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奧運的到來。 

  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實現了您的夢想。在您的帶領下,中國代表隊以出色的競技能力和頑強的拼搏精神奪得金牌總數第一,創造了歷史最好成績。開閉幕式表演,賽事組織工作,志願者服務,場館設施和中國人民的精神風貌,給世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贏得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北京奧運會,是世界進一步了解中國,中國進一步走向世界。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標誌着您正以嶄新的姿態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正滿懷熱情的走向更加光明燦爛的未來。 

  在這不尋常的60年裡,有多少悲壯,有多少感動,有多少夢想,有多少光榮,銘記在中國人民的心裡,寫進了共和國的歷史畫卷。回首60年,您以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和波瀾壯闊的創新實踐,譜寫了一首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史詩。 

  您已經取得了光榮偉大的成就,必將書寫更加雄偉壯美的篇章。對您來說,抓住並用好重要的戰略機遇,促進科學發展,構建和諧社會,是擺在您面前的重大戰略任務。您應該在改革開放上實現新突破,在推動科學發展上取得新進展,在促進社會和諧上見到新成效,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努力。 

  祝您 

  繁榮富強,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