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祖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祖國: 

  可敬可愛的祖國,謝謝您賦予了我們新的生命,讓我們體會到了大家庭的溫暖,朋友之間的歡樂,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在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中,震垮了我們的溫馨港灣,那一刻,天也碎了,心也碎了,眼前都是一片漆黑,耳邊是帶血的呼喚,我們永遠忘不了廢墟下每一個生命苦澀的微笑,被廢墟籠罩着,沒有了往日的鳥語花香,沒有了藍天和白雲環繞的天府之國……就在這一刻起,人們為它吶喊:“四川人挺住”從各方趕來搶險的戰士和志願者不分晝夜的挖刨廢墟中的生命,一個又一個的生命被解救出來。“讓我們擦乾淚水,從四面八方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人民盡一份微薄之力”一句簡短的話語,表達了我們共同的心聲。 

  您又恰似那無邊無際的大海,您的愛是無私的,淳樸而又細膩,您教會我們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人生的道路上,您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永遠不孤單;您又像我的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道路。 

  親愛的祖國,您的愛,那就像一杯苦澀的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是清香。感謝你的用心良苦。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