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祖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祖國:

  您好!

  祖國,您還好嗎?雖然我不知道您那時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能想象得到,您應該很強盛吧,一百年前,您在經受外國的剝削與內亂已是傷痕纍纍,幸好,在黨的領導下,新中國成立了,經濟開始復蘇,老百姓的生活過得越來越好,生活在痛苦與疾病中的大家,彷彿頓時如魚得水,這一切功勞都歸功於您啊!現在的中國,已經超過了大部分國家。

  我每時每刻都在祝願您:願您的每一個城市都異常繁華,一到晚上,燈光把整個城市都照亮了,四周綠樹成蔭,雖然汽車很多,但空氣中沒有一絲汽油味。願您的鄉村,農民種的莊稼連年豐收,四處鳥語花香,田裡,是一台台先進的收割機,願您在科學家的引導下,開發出各種威力驚人、物美價廉的武器,願您成為世界列強,願您的疆土越來越廣。這只是我對您美好未來的無限嚮往,不知,那時是不是這樣的?

  我的夢想與您也密切相關,成為一名科學家,因為我天生行動緩慢,所以只有把科技當成武器,製造異國他鄉都沒有的偉大發明品。其一,可以讓全世界知道,中國出了許多超人的科學家,其二,能讓國家更加富強,社會生活更加美好,我認為,這比當軍人好多了,我發明出了先進武器,再多的敵人,也可以不費一兵一卒,消滅敵人。真期待,在2049年,我能不能成為科學家,只有您說了算。

  說不定,在您華誕100周年時人民生活得到改善;說不定,在您那時候已經有了智能機器人,遍布超市、家庭、餐廳……說不定,環遊太空,已不再是幻想。

  您在2049年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收到我的這封信,在36年後,您可要給我一個答覆,您那裡一切還好嗎?人民們生活的還快了嗎?您是遭受到了重創,還是到達了復興道路的終點,以後我會知道的。

  啊,真期待您那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祝您國泰民安,經濟速發展

  海南樂東縣海南農墾實驗中學高二:潘振善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